免責聲明

聯款通有限公司網站的數據和信息僅供參考。 「聯款通」未就這些信息的準確性或正確性作任何陳述。 「聯款通」與本網站用戶之間不存在任何特殊關係。因此聯款通有限公司沒有義務關注本網站上有關用戶的任何內容。對於因使用本網站,或使用本網站任何資料,或因使用本網站所作出的行動或決定而導致的任何損失,包括但不限於商業損失或利潤損失,「聯款通」不承擔任何責任。 「聯款通」的任何董事或僱員都不為網站內容承擔任何責任,也不對因使用本網站的任何信息而產生的任何損失負責。

本網站的信息並非旨在為問題提供解決方案。這些信息也不得視為「聯款通」專業建議的替代品。在對可能與本網站提供的信息相關的任何事項採取行動之前,用戶應當諮詢其專業顧問。本網站提供的信息可以隨時更改,而我們沒有義務對此進行通知。

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聯款通有限公司回復用戶的詢問或發送「聯款通」的銷售信息。用戶提供的任何信息都可能存在被第三方擅自使用的風險。

本網站及其任何可用信息均受版權保護。未經「聯款通」正式同意,禁止擅自使用、出版、複製、散佈或利用。